(๑´∀`๑)

JUST 一个宁all瞎搞小号。主cp宁阳,单机玩家。

爱一定要有回应。

撕逼找我大号@IG_Ning

背景图授权感谢@冰雪雨夜

宁阳 ‖ 小糖罐 ‖ 2020.5.4直播聊天记录(含过往记录)

理性嗑糖,禁止上升。





高振宁:我为了你 上了个大师 看到了吗 我好好玩 拿上单

刘丹阳: 可以的

高振宁:刷的一下就上去了

刘丹阳:你和我 无敌好吗

高振宁:哈哈哈

刘丹阳:最爱和 宁王联动


高振宁:你听不到我说话吧 那QQ吧 挣不了了 掉段了

刘丹阳:我也马上了 没事

刘丹阳:等会开完会 整

高振宁:进来

刘丹阳:十一点开会啊 估计开一个多小时

高振宁:那明天整吧 我睡一会 有点瞌睡

刘丹阳:嗯

然后就是今天直播的时候,高振宁大概是安慰凛酱被刘丹阳听到了,很醋的发了一句:我打下路你不是这样说的

高振宁没回他,后续又发了三个???

评论(6)
热度(12)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