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

JUST 一个宁all瞎搞小号。主cp宁阳,单机玩家。

爱一定要有回应。

撕逼找我大号@IG_Ning

背景图授权感谢@冰雪雨夜

宁阳 ‖ 《勇气》

※半rps向短篇


※偏刘丹阳内心向,但也带大量cp成分


※不知所谓的流水账


※春季赛常规赛末尾


※ooc/禁止上升





“所以到底出什么问题了。”高振宁的电话很快就打了过来,他似乎是怕刘丹阳听的不够清楚,又重复了一遍,“你那边出什么问题了。”


高振宁用的是轻松的语气,但刘丹阳知道,刘丹阳就是知道,这是高振宁的关心。是高振宁不知道如何才能轻柔的把他捧在手心。


“没事。”刘丹阳这个时候正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想着刚刚开会的时候教练说的话,“你别担心我,我没事的。”


“刘丹阳。”高振宁只有生气的时候会喊他本名,他终于被拆穿了冷静的外壳,话语间带着愠怒,甚至压低声音咆哮了起来,“你到底说不说实话?”


刘丹阳张口又闭上,最后只低低的唤了一声:“宁。”


高振宁是气急了,他口不择言,而刘丹阳不擅长跟人争执,更何况他也明白,这个时候跟高振宁争执不是一件高明的事。


“马上休赛期了,你来找我。”捡回一点理智的高振宁扔下这样一句话,刘丹阳叹了一口气,捂住了额头。


“我在杭州。”刘丹阳有些难受的闭上了眼睛,“休赛期太紧了,我不知道俱乐部的安排。”


“刘丹阳。”高振宁又喊了一遍刘丹阳的名字,但是他停了几分钟也没说出下文来。最后还是刘丹阳吸了吸鼻子,说道:“没什么事我先挂了,还有比赛。”


“你有我。”高振宁最后只能放软语气,他只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不知所措过,“不要总是把自己一个人关起来,好吗?”


高振宁没有等到回信,刘丹阳把电话挂了。他只能用力的捏住了自己的眉心,事实上高振宁自己的处境也不算好,但相比起刘丹阳,至少高振宁觉得,纸面上的压力要来的小一点。


他和刘丹阳在某些方面像的要命——他们都不擅长开口诉说自己的苦难。


挂了电话的刘丹阳也不好受,他觉得眼眶有一点点酸,但是他眨了眨眼,让这一点酸意随着风逐渐散去了。


刘丹阳知道自己的症结所在,但是他解决不了。这是他跟自己的战争,都可以赢,也都可以一败涂地。他被自己扼住了喉咙,他病了,没有医生,他救不了自己。高振宁可以把他暂时从那种惶恐不安中抽离出来,可是之后呢?他不想每一次都是这样,去依靠高振宁获得暂时的温暖。刘丹阳有自己的倔强,他知道这件事必须他自己做,才能从晦暗中寻到出路,他必须面对,才能真正的走出去。


刘丹阳离开卧室之前最后看了一眼手机,高振宁给他发了一张图,刘丹阳点开,是高振宁的自拍。高振宁自拍相当直男,脸上的痘痕都清晰可见,高振宁噘着嘴,噘得要比天高了,刘丹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虽然刘丹阳还是有些烦闷,但是不得不承认,高振宁在调节他心态上确实有一手。因为高振宁的存在,他对将要来临的一切并没有那么恐惧了。


打完了春季赛最后一场比赛,刘丹阳只觉得如释重负。不管结果到底算不算满意,这个赛季终于是落下帷幕了。他终于从繁重的生活中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时间。


俱乐部给他们假期的安排并不算满,但因为夏季赛迫在眉睫,所以出什么远门也就都成了奢望。刘丹阳想了想,还是把放假的安排跟高振宁如实的汇报了,高振宁消息回的还算快,一小段语音直接发了过来。


刘丹阳戴上耳机才点开,他下意识的不想让别人听到他和高振宁的任何对话。


“那你好好休息,不许胡思乱想。”高振宁此刻啰嗦的有点像一个老妈子,“没事就多睡觉,知道吗?”


“多睡觉是什么东西?”刘丹阳被高振宁的幼稚发言逗笑了,但碍于宿舍还有其他人在,他是打字给高振宁回复的。


“多睡觉就不会有时间想乱七八糟的事情。”高振宁理直气壮,“你要是有什么事,随时给我电话,知道吗?”


“你们不是还没……”刘丹阳的字打了一半,又删掉了。他信任高振宁,他也知道高振宁值得信任,可……


“你也多注意休息,每天别rank打太晚了。”刘丹阳最后这样叮嘱他,“作息稍微规律点,不然又要生病了。”


“我现在身体好着呢。”高振宁的语气像个急于表现的孩子,而后他的声音突然压低下来,轻声对刘丹阳耳语,“爱你。”


刘丹阳又被高振宁的小惊喜击中了,他轻轻揉了揉胸口,试图安抚不安分的心脏。


“笑啥?跟女朋友发消息呢?”队友发现了刘丹阳的傻乐行为,试图凑过来看刘丹阳的手机,刘丹阳此时展露出了职业选手引以为傲的手速,“啪”的一下把屏幕熄灭了。


“还藏呢?”队友撇了撇嘴,有些扫兴的起了身,又在假意离开的时候转回了头,可刘丹阳早就把手机扣上了,队友扑了个空,悻悻的回到自己床上了。


“我没有女朋友。”刘丹阳咳嗽了一声,觉得有必要跟队友解释一下,他确实没有女朋友,但却有一个粘人的男朋友。


“就你笑成那样还不给人看手机,蒙谁呢你。”队友显然是不信的,“谈个恋爱又没什么,看给你小心的,又没人跟你抢。”


“我真没。”刘丹阳把手机往床上一拍,“我骗你干什么!”


“行吧行吧。”队友显然没放在心上,一屁股坐回了自己床上。


刘丹阳没继续解释,他重新拿出了手机,盯着高振宁的聊天框看了一会。只是目光触及到高振宁,刘丹阳便觉得自己能够生出无限的勇气来了,他知道自己要独自穿越自己心里的荒漠,但他也会知道,有人在终点等着他,会一直等着他。


我也爱你。刘丹阳对着屏幕默默的,默默的回复。但他没有发送,无论是文字还是语音。


等我穿过了那片荒漠,我就会将这句话宣之于口。

评论(4)
热度(3)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