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

JUST 一个宁all瞎搞小号。主cp宁阳,单机玩家。

爱一定要有回应。

撕逼找我大号@IG_Ning

背景图授权感谢@冰雪雨夜

宁阳 || redeemer || 虹之章 || chapter5.

※西幻paro


※不受宠的北地皇子 x 被当成女孩养的王国“公主”


※男扮女装


※禁止上升/ooc





高振宁后半夜才钻回马车里,刘丹阳早就陷入熟睡了。高振宁照例凑过去吻了下刘丹阳的额头,跟他说了句晚安,这才闭上眼睛。刘丹阳铺床的时候把他的那一半也仔仔细细的打理好了,所以高振宁一进来就能享受到温暖的被窝。


这个时候高振宁念着刘丹阳的好,感叹着娶了妻就是不一样。以往他都是摸黑上车,然后随便扒拉一下找点东西盖着就睡了,怎么会有人细致体贴的把床铺给他收拾好。


高振宁的心都有些柔软了起来,他轻轻挥了下手,将车顶宝石的最后一丝微弱的光线熄灭。而后他侧身抱住了刘丹阳的腰,也睡过去了。


刘丹阳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马车的颠簸竟然都没把他吵醒,他往身侧看去,那里早就空了,只有空气中残留的少许气味提醒刘丹阳,高振宁昨晚在这里睡过。


刘丹阳把床褥整理叠好,磨蹭到靠近门口的位置,掀开了帘子。高振宁刚好坐在车边赶车,听到身后传来的响动,笑着回头看向刘丹阳。


“醒了?”很日常的问话,高振宁熟稔的像是他们已经认识了几年,“饿吗?我们再有半个小时的路程就能到了,你稍微忍耐一下,等到了我的领地,想要什么都可以。”


“我就是,想……”刘丹阳组织了一下语言,“想看一下你。”


“想不想跟我一起驾车?”高振宁显然很高兴,他拍了拍身边空的位置,对刘丹阳发出了邀请。


“我还是不了。”刘丹阳想了下,最后拒绝了高振宁的邀请,“你小心点看路。”


“放心吧。”高振宁应了下来,“那你快回去休息吧,别冻着。”


刘丹阳也确实没什么可以说的了,于是他放下帘子重新缩回马车里了。


如同高振宁所说,只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他们就能到达高振宁的领地。刘丹阳只是发了一会呆,高振宁就掀开了车帘。


“我们到了。”高振宁在车下对刘丹阳伸出手的时候,刘丹阳还有些恍惚,“握着我的手。”


刘丹阳这个时候还是一身便服,高振宁的眼睛眯了眯,又解下身上的披风递给刘丹阳,道:“你先披上这个。”


刘丹阳接过披风,老老实实的把自己裹了起来。颠簸的马车不适合换繁复的衣服,刘丹阳也没有办法。幸好高振宁的披风对刘丹阳来说足够大,可以把他整个人都包覆起来。


就在刘丹阳披好披风,牵着高振宁的手准备下车的时候,刘丹阳长时间没有挪动过的腿突然一软,跌了下来。高振宁毕竟是习武之人,眼疾手快的搂住了刘丹阳的身体,让他落在了自己身上。


“我抱你吧。”高振宁贴近刘丹阳的耳朵,轻声说。刘丹阳还没来得及拒绝,高振宁就已经把他打横抱抱起来了,刘丹阳只得扯住自己的衣领,把头深深的埋在高振宁的怀里。太害羞了……刘丹阳脑子一片混乱,他身上裹着高振宁的披风,又被高振宁打横抱抱着,这种隐喻让刘丹阳的脸从耳后红到了脖子根。高振宁轻声笑了起来,笑声通过胸腔传到刘丹阳的耳边,让刘丹阳更加的羞愤起来。


“没事的。”高振宁轻声在他耳边安慰,但这在刘丹阳耳朵里听来多了些不清不楚的暧昧意味,他只兀自咬着嘴唇,不肯吭声。


这着实有些羞耻。但是刘丹阳知道,这也是高振宁对自己的保护方式之一。高振宁越重视他,他的生活就会越有保障。


只是……刘丹阳听着耳边几乎没停过的口哨声,还是羞愤难当。他知道北地民风彪悍,但是没想到自己刚到这里直接就要应付这种场面。


高振宁倒是无所谓,他抱着刘丹阳一步一步的向他的城走去,高振宁走的不快,却有一种郑重的感觉。刘丹阳被高振宁的情感所渲染,偷偷抬头看了一眼他。高振宁的表情是坚毅的,但是偏偏混进了一丝柔情,这个时候刘丹阳才恍然意识到,眼前这位少年才十八岁。


在民众的欢呼声中,高振宁抱着刘丹阳回了宅邸。一直到高振宁轻缓的把刘丹阳放在床上,刘丹阳才堪堪回过神来。


“你的脸……”高振宁用手刮了一下刘丹阳通红的脸颊,“真可爱。”


“干嘛!”刘丹阳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脸,高振宁笑了起来。


“一会会有人来服侍你,我还有事要处理。”高振宁认真的叮嘱刘丹阳,又伸手理了理他的衣领,“有什么想要的就直接跟下人说,想吃什么也直接跟他们吩咐就可以。”


“我知道。”刘丹阳应了声,“你不用太担心我,这不是你的地盘嘛。”


高振宁没再说什么,他只是揉了揉刘丹阳头顶的碎发,而后离开了房间。


“王。”门外的容安早就在等候了,高振宁抬了抬手,制止了他将要说出来的下一句话。


“会议室说。”高振宁大踏步的向会议室走去,“人多耳杂。”


容安低声应了,跟在高振宁的身后向会议室走去,但他的目光还是有些好奇的落在了房门口。


“这不是你该窥探的事情。”高振宁没有回头,但他偏偏知道容安在干什么,“把你的眼睛收回来。”


“王,你是认真的?”容安惊了一跳,高振宁从来没有对谁有什么特殊待遇,容安曾经一度以为高振宁没有感情,他觉得高振宁不会喜欢上任何人。


“你以为呢?”高振宁的语气有点冷,“如果不是认真的,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答应那个老东西的赐婚?真以为我怕了他不成?”


“我不是这个意思。”容安立刻垂下了眼眸,他从高振宁十五岁起就已经追随高振宁了,这三年以来,他本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高振宁了,但是眼前的一切告诉他,高振宁的一切还仍然是个谜,他不能,且不敢参透。


进了会议室的门,容安仔细的将房门关上,而高振宁已经径直走到主座了。


评论
热度(3)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