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

JUST 一个宁all瞎搞小号。主cp宁阳,单机玩家。

爱一定要有回应。

撕逼找我大号@IG_Ning

背景图授权感谢@冰雪雨夜

宁阳 ‖ Before tmorrow ‖ 第八章(完结章)

※非典型性哨兵向导paro


※哨兵 X 向导


※结局章。或许会有番外和后续。


※ooc/禁止上升







“那你,怎么回去?”刘丹阳被他弄得面红耳赤,又突然想起了关键的问题,开口问道。


“我的躯体应该在沙漠里。”高振宁挠了挠头,“只要我离开你的精神图景,就可以回去了。”


“他说的成为神……你到底到了一个什么样的遗迹里?”刘丹阳确认高振宁的安全之后,一大堆问题突然涌了上来,虽然他对真相已经有所猜测,但有些事情还是得高振宁亲口说出来他才敢断定。


“是神庙。”高振宁一五一十的回答,对于刘丹阳他不会有任何的隐瞒,“一座没有主神的神庙。”


“所以要你成为神吗?”刘丹阳用食指戳了戳下唇,“Killua是感觉到了你的危险吗?”


“我也很惊讶,它突然出现在了那个地方。”高振宁坐在刘丹阳身边,头已经靠了过去,刘丹阳偏头蹭了蹭高振宁头顶的头发,“但我觉得不完全是因为感受到危险,它能破开空间过来,或许也是有神庙的暗许。”


“到底是什么,才需要……”刘丹阳的话说了一半,他已经想到了一个恐怖的可能性。


“我觉得你猜的是对的。”高振宁深吸了一口气,“他们想打造一个不需要向导的哨兵——黑暗哨兵。”


黑暗哨兵的传说从哨兵向导时代开始的时候就有流传,没人知道流言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但一直都没有真正的“黑暗哨兵”出现。


“难道说黑暗哨兵不是天生的,而是……”刘丹阳也明白了过来,“这件事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突然回来,我又突然晋级,一定会引起很多人怀疑的。我最后……是在塔对我的例行检查里失去意识的。”


“什么例行检查?”高振宁立刻坐起了身,他转向刘丹阳,眼神里都是关切而后担忧,他用力把刘丹阳揉进自己的怀里,“不用担心,我回来了。”


“就是,Killua离开之后,”刘丹阳从他怀里挣扎着抬起头来,“我就不能再使用精神力了,塔对我做了降级判定,直接把我降到了伴侣。”


“塔,呵,塔可真是好样的。”高振宁不屑的哼了一声,“一群井底之蛙而已,有什么资格眼高于顶。”


“没必要跟他们置气。”刘丹阳还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所以只能环住高振宁的腰,“而且我也确实没有办法使用精神力。还多亏如此,我不必被迫跟别的哨兵……”


“对不起。”高振宁叹了一口气,然后低头吻了吻刘丹阳的额头。高振宁很少服软,但是对于怀里的人,高振宁只觉得把自己所有的小心翼翼都拿出来都怕不够。在高振宁的意识里,不允许自己的向导受一点委屈。


“你回来就好,其他的都不是问题。”刘丹阳对着高振宁眨了眨眼睛,“偶尔也要相信我的能力嘛。”


“我当然相信你。”高振宁伸出手扯了扯刘丹阳的脸,“我只是不舍得让你受委屈。”


“好了,快点回去吧。”刘丹阳推了推高振宁,“我等你回来,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说话。”


“那我走了啊。”高振宁也知道放任自己的肉体暴露在沙漠里不是一件很理智的事情,所以他再次吻了吻刘丹阳的额头,身影就缓缓的消失在空气里了。


刘丹阳揉了揉太阳穴,从精神图景里退了出来。他刚一睁眼,周围的环境让他有些恍惚。他又被塔送进了医院,手上还插着营养针。


塔的工作人员来的依然很迅速,不过这次不是哨兵执行官,而是塔真正的内部工作人员。


“刘丹阳先生,您醒了。”塔的工作人员站在他的病床旁,“之前的检查做到第三项的时候,就发现您失去意识了,检查完成之后我们就立刻把您送到了医院。”


“检查结果呢?”刘丹阳试图调动精神力,这会精神力没有之前滞涩的感觉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中途被遗迹卷走会不会对检查结果造成什么影响,也不知道塔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恢复了还晋级了的事情。


“检查结果和之前一样。”塔的工作人员只当刘丹阳是还对降级有所留恋,没细想。


“辛苦你了。”刘丹阳这才暗自松了一口气,他自然有他的打算,别人不知道,他可是清楚得很。高振宁回来也就是这两日的事情,如果他突然恢复向导身份,正常人都会怀疑两件事之间的联系。高振宁在遗迹里面遇到的事情是要烂在肚子里的,刘丹阳不会分不清事情的轻重缓急。


“您客气了。先生还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住院费塔已经给您付好了,先生不要着急,养好身体再出院。”塔的工作人员跟他客套了一番,也离开了。


刘丹阳应和着,在那人离开之后,才低头看自己的手。他还是能看到精神波,只要他想。这或许就是遗迹给他带来的改变,刘丹阳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但多了项技能总是好事。


刘丹阳没在医院住几天就出院了。他本来也没有什么大碍,事关遗迹,就算是塔想查,也查不出什么来。


出院的刘丹阳直接回了家,他不知道高振宁还有多久才能回来,他也不敢贸然去塔那边恢复向导身份。


刘丹阳这一等就是几个月过去了,门外的老树又发了新芽,柳树抽了条——春天来了,高振宁却还没回来。刘丹阳心里是有点急的,但是他不能跟任何人说。Killua倒是安分了很多,乖乖的待在精神图景里。强行破开空间对于精神向导来说也有不小的损伤,再加上刘丹阳现在的顾虑,赤狐也懂得。


快到例行检查的日子了,刘丹阳照常接到了塔工作人员的电话。约定好第二天见面的时间之后,刘丹阳挂了电话。


第二天早晨,刘丹阳收拾好东西,在约定的时间来到了咖啡店。刚到店里,刘丹阳就像被施了定身术一般,动弹不得。他眼前有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背影,感觉到了他的到来,高振宁拿着两杯咖啡笑着转身,朝他走来。


“这次我陪你。”高振宁把一杯咖啡塞进了刘丹阳的手里,又回头跟服务员说,“老板的老公买咖啡,还需要钱吗?”


“你说什么胡话呢。”刘丹阳是笑着说出来的,但是他的眼泪却已经落了下来,高振宁紧张的给他擦,刘丹阳却扣住了他的手,“走吧。”


门口的风铃在推开的刹那叮当作响,高振宁嘬了一口咖啡,苦的五官都皱起来了。刘丹阳这会情绪稳定下来了,他喝了一口热乎乎的咖啡,眉眼舒展开来。


高振宁见他这副模样,又心里痒痒,便凑过去吻了吻刘丹阳的嘴角,轻声说道:“甜了。”


塔的工作人员没有打扰他们两个叙旧,只是默默的给他们把车门拉开了。高振宁托着刘丹阳的手进车里,坐好了之后又扣紧。


“别怕,有我。”


别怕,以后都会有我。


评论(2)
热度(3)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