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

JUST 一个宁all瞎搞小号。主cp宁阳,单机玩家。

爱一定要有回应。

撕逼找我大号@IG_Ning

背景图授权感谢@冰雪雨夜

宁阳 ‖ 《过期面包》

※半RPS向短篇


※时间为二月底的双排


※禁止上升/ooc





“你会不会吃过期的东西啊?”高振宁把刘丹阳拖进语音的时候,刘丹阳突然这样问道。训练室必须戴口罩,刘丹阳的声音隔着口罩和耳机线两层阻碍黏黏糊糊地传到高振宁耳朵里。


“会啊。”高振宁毫不犹豫地回答,“有时候买的酸奶或者小面包,放着就忘了,有时候吃完了才发觉原来过期了。”


“喔。”刘丹阳应了一声,又沉默下来了。

 

“我开了。”高振宁熟练地点开了排位,“是不是很久没见识我的ad了?”


刘丹阳敷衍地笑了几声,说:“少败我点分就行。”


“你开玩笑,我是那种人吗?”高振宁哼了一声,点了个空ban。刘丹阳每次都这样,弄得高振宁心痒痒的。


第一局双排以失败告终。最后水晶爆掉的时候,高振宁先关了游戏,他不是很喜欢这个画面——或者说,没有人会喜欢看到这个画面。


“没事。”刘丹阳的安慰倒是先一步来了,“下一把。”


“rank嘛,我又不在意的。这次让你见识一下我的赛娜。”高振宁嘿嘿一笑,锁了下来。


“见识到了。”水晶又一次爆掉的时候,刘丹阳在结束界面给高振宁点了个赞赏。


高振宁被刘丹阳的阴阳怪气弄得气急败坏,于是他在进队列之前恨恨地把自己的首选改成了打野。


然后又输了。


刘丹阳这会没再挑动高振宁的情绪,他太了解通过网线相连的这个男人了。什么时候该夸,什么时候该敲打,他全都了如指掌:“事不过三,下一把一定会赢的。”


“你还信这些。”高振宁笑了起来,“好,借你吉言。”


或许真的是刘丹阳一语成谶,接下来一连赢了好几把,高振宁偷偷地把打野换成了AD,也没输。


“你怎么那么早就回基地了?”刘丹阳一边点着鼠标,一边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我刚知道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在家也没什么意思,就回来了。”高振宁对刘丹阳向来有问必答,“别念我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嘛。”


刘丹阳沉默了一会,最后叹了一口气,说:“以后别做这么冒险的事情了。”


“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高振宁回答地很迅速,要多乖有多乖,要是不熟悉他的人,可能就让他蒙混过关了。但刘丹阳只是冷笑了一声,高振宁假装没听到,把注意力转回到游戏上。


打完这局,刘丹阳退了队伍,他走的很匆忙。高振宁被他弄得有点懵,低头在微信上发了个问号过去。


“我上个厕所,可能会有点久,别等我。”刘丹阳回复道,“你先打吧。”


“好。”高振宁也没深究,“回来跟我说一声,我拉你。”


“嗯。”刘丹阳回了这条就没再回了。他不是一个擅长撒娇或是分享苦难的人,更何况眼前的状况实在是让他难以启齿。


都怪过期面包。刘丹阳在心里恨恨地骂道。


总算伺候完了自己闹心的肠胃,刘丹阳回去接着排位。高振宁刚开不久,刘丹阳闲着也是无聊,自己单开了一把。


“拉肚子了吗?去这么久。”高振宁再次加入队伍语音的时候,装作无意开口问道,实际上他捏着鼠标的手都在微微出汗了。作为男朋友,他上一次跟刘丹阳见面还是春季赛揭幕战的时候。


高振宁跟刘丹阳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了,从YM的时候算过来,已经三年了。之前刘丹阳还在上海的时候,两个人见面次数虽然也算不上多,但知道他在自己身边,总是心安的。高振宁偶尔也会觉得自己这个男朋友做的不算称职,但刘丹阳的欲求很低,从来没有责怪过他。


高振宁总觉得亏欠,他也想做点什么,为刘丹阳多做一点什么。


“嗯,有一点。”刘丹阳没打算瞒高振宁,这点小事确实没什么必要打哑谜。


“吃药了没?”高振宁最后想了半天,只问出这样一句话。


“吃了。”刘丹阳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水杯,他本能地不想让高振宁担心,所以下意识便说出了这个回答。


“多喝热水,知道不?”高振宁鼠标急躁地点了半天,最后只憋出来这样一句话。


“好。”刘丹阳被高振宁笨拙的关心逗笑了,眼睛都眯的看不见了。


回来也没打几把,最后赢了一局之后,刘丹阳跟高振宁告别。


“我有点困了,先去睡了。”刘丹阳盯着排位等待界面,鼠标却不由自主地移到了高振宁的头上,“你慢慢玩,注意休息。”


“killua,你没有什么别的想跟我说的吗?”高振宁却突然喊住了他,声音有一点点急切。


刘丹阳瞟了一眼在训练室里面热火朝天打rank的队友们,确定没有人注意到他这个角落,颇为耐心地回答道:“还有什么?”


“就是,就是……”高振宁欲言又止,刘丹阳能想象到高振宁的表情,于是他笑得更开心了,“就是那个!”


“哪个?”刘丹阳不急不缓地打了个哈欠,“没别的事情我要去睡了。”


“刘丹阳!”高振宁压低声音喊他的名字,“你真的没有别的想对我说的吗?”


高振宁尾音有点拖长,刘丹阳有时候真的不懂他为什么能这么熟练的撒娇,但毫无疑问,刘丹阳被他这一套拿捏的死死的。


“晚安。”刘丹阳捏着耳麦,小声地仿佛在做贼。


“晚安!”高振宁总算等到了自己想听的话,高兴的甚至忘了控制嗓门。马上有队友跟上一句:“高振宁你又发什么神经!”


这会刘丹阳是真的挂了语音,他关上电脑,伸了个懒腰。抓起手机回宿舍了。


“给你买了两箱零食,以后不要吃过期的东西了。”高振宁许是觉得这个语气不够,又加了一句,“不然我会担心的。”


刘丹阳洗漱完躺在床上的时候,才看到高振宁发过来的消息。他的脸腾地一下变红了,而后立刻用胳膊挡住了眼睛,过了一会才拿了下来。刘丹阳打了又删,最后只回复了一个字:“好。”


高振宁几乎是秒回道:“爱你。”


刘丹阳干脆翻了个身面向墙,即便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他还是受不了高振宁口无遮拦的情话,但是他也慢慢学着适应和回应了。


“嗯,我也是。”

评论(1)
热度(4)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